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宣传月”防诈骗

发布时间:2018-09-28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落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开展监管部门要求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活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提高公众防骗识骗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挑选业务能手、青年骨干,主动深入新余社区、商圈、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外拓设摊宣传、社区共建、公益活动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宣传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网络诈骗作案方式和防范知识,提醒群众要坚守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三条底线,同时,该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行动,认真梳理归纳基层网点近年来成功堵截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从案情介绍、拦截过程、处置结果、案例启示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做到以案说法,防患未然。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