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做好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为确保完成小企业条线年度“两增两控”计划目标和三季度人行降准达标口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净增计划,增强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做好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工作。
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投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该支行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信贷服务能力,高度重视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业务的发展,把普惠金融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营销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加大业务推进力度,确保完成三季度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净增计划。
为确保业务办理时效,该支行通过过程管控、强化营销和用好政策等,将营销的外在压力转化为主动营销的内在动力,强化业务放款时效。强化营销过程管控,通过建立业务跟踪机制,跟进营销过程管理,及时解决问题,做好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客户跟踪。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