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抓实烟草支付改革新契机全力抢滩烟草优质客户市场高地

发布时间:2018-10-08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抓实烟草支付改革新契机全力抢滩烟草优质客户市场高地

 进入八月以来,随着烟草公司订烟支付政策改革,支付方式已从原先的刷卡交易转变为了更现代更便捷的手机移动支付交易,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抢抓新政策改革的新契机,主动联系县烟草公司,了解最新政策,主动安排人员抢先进入,积极配合烟草公司的绑卡工作,从源头保证烟草资金的稳定,同时保证在新平台上工行烟草信用卡的正常使用,维护好存量客户,有效地实现了烟草优质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工作。
 一、抢先抓早。该行员工积极主动配合烟草公司客户经理的工作,参加每一场烟草户会议,现场帮助每一位烟草客户进行绑卡,并宣传我行的商户盈等产品,做到部门联动营销。  
 二、主动介入。该行安排客户经理与当天休息的青年员工深入乡镇,跟随当地的烟草工作人员,到超市、酒店和批发部等场所进行绑卡工作,早出晚归,尽职尽力。
 三、全力营销。该行成立了烟草营销小分队,主动上门参与烟草改革落实工作,从内部详细地了解了烟草目前改革的重要信息,并与烟草客户经理一同走访客户,耐心讲解变更流程和支付方式,帮助客户绑定我行卡支付,提升客户对工行的服务体验,得到了许多可户的赞扬。  
 四、做实维护。该行利用晨会及时对所有网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在网点阵地接待好每一位前来绑卡的烟草客户,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快速解决,利用环境优势,帮助客户下载云闪付和e生活APP,通过一键绑卡功能,及时锁定客户线上用卡途径,进一步提高我行卡的有效使用率。邵可夫
 
 
来源:
作者:邵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