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11
    近日,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走进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暨“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组织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消费信贷部、法律与合规部以及网点支行骨干员工针对新老学生进行了个人储蓄、电子银行、个人征信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对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知识,货币金融知识等展开了重点宣传,尤其是个人信用记录、信用卡知识、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方面的内容,让更多的学生群体了解了身边实用的金融业务知识,防止掉入校园网贷的陷阱。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切合青少年生活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让更多青少年了解金融知识,为青少年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正确金融价值取向助力。
 
来源:
作者: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