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防火防盗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期,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加强防火防盗安全工作,认真排查重点区域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促进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一、层层明确安全保卫巡查检查职责,做好现金区、自助银行区、办公楼等区域安全巡查工作,带班领导认真带班巡查检查岗位值班情况,严禁脱岗。坚持报告制度,做到下情上报,上情下达,无事报平安,认真开展防火和防抢劫演练,加强对保安的管理,确保不出现保安值班空档,严密防范网点抢劫客户案件,落实好安全保卫工作规定,确保网点不发生任何案件。
    二、指定ATM安全使用专管员,加强对自助取款机的管理,坚持做好ATM的巡查巡防工作,防范不法分子利用ATM机窃取客户信息,保障客户和银行资金安全。认真做好反诈骗的宣传、解释工作,使客户自身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认真做好技物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各种技物防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