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己亥年生肖猪邮票金产品正在热销

发布时间:2018-10-19
     据悉,第四枚生肖邮票金“《己亥年》金邮票”近日在邮储银行开售。这是中国集邮总公司推出的创新工艺、全新系列、全新编号、独家限量发行的中国邮票金系列产品之一。生肖邮票一直是中国邮票题材中最受追捧的题材,也是升值潜力最大的邮票种类之一。每年生肖邮票的设计者及邮票图稿的庐山真面目都成为邮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自新一轮猴票发型以来,每年都是全行销量第一的拳头贵金属产品,该行针对这一邮票系列的产品,多举措并行提升销量。一是针对集邮客户群体进行分析,深入挖掘潜在客户,比如长期购买理财的客户、个人资产较大的客户以及企业老板等,抓住这些客户爱好投资收藏的心理,适时推荐。二是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营销。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做到实时关注厅堂客户,发现客户驻足展示柜旁及时向客户推介;客流量大的时段,在厅堂展开微沙龙,介绍产品的同时积极与客户互动,并对感兴趣的客户持续跟进营销。
    《己亥年》邮票金由邮储银行代销,现为预售阶段,将于2019年与生肖猪票同步上市,是收藏鉴赏馈赠的佳品。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