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4日下午,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分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商书记主持,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主题,聚焦3个方面,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纪检委员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指出领导班子已落实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本次会议开门纳谏,通过谈心谈话、基层调研、书面征询、行长信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党员群众、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到对支委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共3个方面15条,通过梳理归纳,已充分吸收到支委和支委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
      随后商书记代表支行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同时支委成员依次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集中开展批评。商建平同志总结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都直接指出问题,做到了有数据有事例,内容具体,批评深刻,直击人心。通过这次会议,班子同志真切感受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团结进步的良药,是对同志、对自己的真正爱护。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运用好这一有力武器,彻底清除作风之弊、行为之垢。
       市分行党委委员认为,本次嵊州市支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端正、分析透彻,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强固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修养;二要坚持抓党支部工作不放松,巩固强基固本、两学一做等学习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坚持把抓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后半篇文章”;四要认真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党建、经营深度融合。最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强调支行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落实整改本次查究问题,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迎接巡视巡察和监管单位的监督检查。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