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咬定目标全行动员全力打赢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0-22
 

工行宜春分行咬定目标全行动员全力打赢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召开存款专业分析会议,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储蓄存款总体经营情况,认清形势,进一步细化储蓄全年目标冲刺重点工作,对当前及下一步储蓄存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过完善配套政策和工作机制,落实目标主体责任,提高冲刺能力,超额完成储蓄存款既定目标任务,为打赢全年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加油鼓劲。截至9日26日,该行储蓄存款新增39.18亿元,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该行明确经营形势,认为从同业看,农行人多地盘大,建行异军突起,形势不容乐观,从全省工行系统看,宜春分行截止三季度比计划目标-6.01亿元,比上月降1.6亿元;而同系统的抚州工行比计划目标1.43亿元,对比压力增大,要求全行始终要保持高度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旺季每一天、全力增存每一天,每天都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稳定的存款、一手要全力冲临时性资金。请各行行长务必亲自组织每一天的存款工作,逐日比对目标、比对同业,抓好落实,亲自参与存款营销。从今天起各行储蓄存款务必保持每天正增长,始终确保系统和同业“双第一”地位不动摇。
 二、存款第一,重视理财,加强联动。个金最重要、最核心、最基础的指标就是存款。目前该行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商户盈等产品额度充裕,该行提出要将增存进度往前赶,逐日部署好季末前代发工资批量入账、回流资金、理财到期资金承接工作,大力竞争新客户新资金,确保完成省行下达的增存目标,确保增量同业第一,确保增量占比高于年初余额同业占比。抢时间、抢进度,盯紧目标客户和他行资金。坚守的底线就是:不能让客户带钱离开工行。  
 三、强化管理,挖拓并举,严格风控。该行对于与同业第一差距过大、季末后5日增存不理想、未完成目标且差距较大的支行和网点,将对这些单位逐一进行约谈。各行要做好传统市场、新兴市场以及存量客户的宣传维护和营销提升,更要抢抓机遇,做好拆迁市场竞争、失地农民以及农民工工资等资金争揽工作,走遍大街小巷,营销千家万户;采取请进来:组织联谊座谈、理财课堂,及利用企业职工午餐,开展宣讲摸奖活动,做好“订货”;还可走出去:扫街扫巷,深入代发工资单位企业、信贷企业等,重点洽谈企业分红、年终奖和经销商表彰等资金代发,并建立代发单位“工行福利”微信群,及时推送工行优势产品和优惠政策等,做好答疑解惑;同时把握风险,自我保护,严禁保险飞单,做好理财双录。易松青
 
 
来源:
作者:易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