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召开跨年度旺季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每年的一季度及四季度是银行业务旺季,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紧抓业务旺季,牢扣工作重点,认真谋划组织,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于近日召开了跨年度旺季重点工作布置会,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及网点人员共4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以来芦溪县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概况,总结归纳了工作重点及业务短板,重点部署了旺季营销各项重点工作。
    强化“三联动”营销,做好客户拓展工作
    该支行行长强调,要从存量客户梳理入手,建立客户名单制,深度挖潜、维护走访,做到“一户一策、分层管理”。坚持“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原则,联动走访平台机构、政府单位、商圈客户,并要求支行长、信贷客户经理每周走访客户次数,通过每周例会及时反馈走访成效,做好走访台账登记及客户维护工作,实现择优与精准营销,加强名单制营销走访成功率转化。通过走访营销“三联动”,做到拓新护老、以老带新,形成口碑效益。
    发挥“三综合”优势,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会议对旺季营销计划分解、资源配置、考核办法、精准营销、后台支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行员工认真了解营销活动方案,做好业务营销。一是要综合实体网络优势,充分利用客户营销系统数据,对客户进行细分,通过电话、短信等营销方式了解基础客户需求,做好十万以上价值客户深度挖掘工作;二是要结合营业网点优势,做好网点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客户优势,策划开展优惠活动,通过派发传单、粘贴海报、网络宣传等方式加强旺季宣传力度,扩大旺季营销活动的影响范围,同时充分利用自助设备终端、电子银行渠道、大堂经理引导、活动物品摆放等资源,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灵活制定宣传营销方案;三是要综合产品优势,将税贷通、老板贷、小企业法人贷、邮储银行信用卡、个人网银、手机银行、邮银财富系列理财产品、ETC作为阵地营销的特色产品,针对产品快捷、便利的特点进行宣传营销,获得客户认同,提升营销成功率。
    做到位”服务谱写业务效率新篇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提高士气,抓住业务发展关键期,提升服务效率。一是组织到位,尽快制定旺季业务高峰期的客户服务应对方案,安排弹性窗口,协调人员配置,对客户进行识别和分流,开展一对一营销,第一时间提供产品激活、使用演示等后续服务,缓解网点“排长队”现象。同时加强信贷管理,简化操作流程,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细节到位,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要求在面对客户的咨询时不能有任何的推诿,要换位思考,加强实地走访考察,切实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严格规范服务流程,做到微笑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三是支持保障到位,各部门要协同做好对营业网点及各业务部门的产品技术支持,积极深入到一线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对基层提出的业务和机具等问题要及时研究、及时反馈、及时解决,确保各项业务高效推进。

 
来源:
作者:冯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