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崇礼支行圆满完成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针对不同人群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崇礼支行积极响应当地银监局的工作安排,牵头组织当地金融机构在少年宫广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为圆满完成集中宣传工作,支行组织相关负责人传达活动精神,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并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总体指挥、部署及联络工作,各部室负责人作为部室第一责任人,精心安排,协调配合。支行牵头制定《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及时对接相关机构,并联络各金融机构召开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推动会,对宣传工作进行有效的组织安排。

有备无患,对宣传内容进行强化学习。支行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准备了大量金融知识普及材料、宣传折页及海报,方便客户阅览,并针对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重点准备了信用卡使用、谨慎投资理财、“校园贷”纠纷、助学贷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并组织宣传人员进行强化学习,确保此次宣传活动能够有效普及金融知识,增强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展现支行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

多措并举,增强宣传效果。活动期间,支行除在集中宣传点进行讲解宣传,还立足网点,在营业大厅同时开展金融知识讲解和宣传折页派发,并深入学校,以真实案例为基础,向青少年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同时通过支行LED屏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制作宣传横幅,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联系团建,发挥青年员工先锋作用。本次宣传活动,支行主要选取青年员工和新进员工组成宣传小组,结合青年员工嘴甜腿快,活力向上的特点,主动与行人进行交流,向广大群众推广和普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电子设备等电子服务及自助服务渠道,帮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银行电子服务方式,结合电信诈骗相关案例进行提示,提升消费者识别能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在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中,崇礼支行充分利用采取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员工积极响应、认真解答、耐心反馈,竭尽所能为服务公众,赢得了客户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不仅提升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保障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还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员工文明规范的服务意识和维护金融安全的责任意识,对员工也是一次良好的教育,树立支行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