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多措并举发挥智能柜员机的强大功能

发布时间:2018-11-05
    智能柜员机是临商银行河东支行适应银行未来转型的必然之路,为了推广智能柜员机的作用,临商银行河东支行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使智能柜员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
    一、网点重视到位。从网点主要负责人到大堂经理,从运营主管到柜员,该分理处要求每个员工都要了解智能柜员机,并且会熟练操作智能柜员机,并积极参与到柜员机的使用中去。
    二、业务学习到位。智能柜员机上线后,该网点认真组织员工进行相关的学习,通过学习了解了智能柜员机的各项功能,有能在智能柜员机上办理的业务都会第一时间推荐客户到智慧柜员机办理。
    三、大堂经理分流到位。大堂经理会在第一时间推荐客户到智能柜员机办理一些类似开卡、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业务办理时间比较短,很受客户好评。
    四、安全培训到位。该网点每日会利用晨会时间对操作人员进行提醒,在授权之前认真核实客户的身份证件,若发现任何可疑可以取消该笔业务,多观察,避免出现风险事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