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组织夜间巡查,争创24小时安全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加强自助银行安全防范,保证ATM机24小时安全、有效运行,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落实自助银行夜巡制度,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夜间安全巡查。
   开展ATM使用培训。鉴于经常发生的因操作不当造成的ATM故障,该行定期组织开展针对客户的ATM使用培训,就客户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系统的解读,面对面的教导和演示,方便客户更安全的进行自助设备的操作,减少因操作问题导致的操作风险。
   组织夜巡人员。该行组织安排相关夜巡人员,加强对夜巡人员的管理,严格要求夜巡人员认真落实相关巡查制度。做好自助设备管理使用和相关维护工作,避免人为过错或者工作不到位造成的客户体验质量下降。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维修人员解决,保证正常使用。同时要求做好有关夜巡登记,落实责任人,避免此项制度形式化。
   落实夜巡检查。夜间巡查中,检查人员要认真检查ATM出钞口、插卡口、卡槽等是否畅通;ATM室是否被安装针孔摄像机或者其他不良异常设备;监控设备是否存在被破坏或者摄像头被位移的情况;整个机器是否正常运行等等。该行要求各个网点每月实地检查不少于三次,确保检查的频度和力度,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不间断、良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