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渭南韩城金塔支行成功为一外籍客户办理银行卡

发布时间:2018-11-13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文化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遇到特殊情况既做到紧急处理,又要注意控制风险,设身处地为客户排忧解难。
      近日,韩城金塔支行为一位外籍老人办理借记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11月9日,韩城金塔支行迎来一位神色焦虑的外籍客户,经大堂经理询问得知这位老人来自德国,是附近一所民办院校的支教教师。退休后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来中国,支援中国的教育事业,现需要办理一张银联卡以便日常存取现金使用,在该校校长的陪同下来我行办理业务。详细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随即通过护照确定客户身份,指导客户填写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并引导至柜台办理借记卡。运营主管和柜员默契配合,前者防控风险,后者熟练受理录入,并且适时介绍相关业务流程,客户表示十分满意,当场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许和感谢。   
      服务无国界,该行用点滴的积累和真诚的行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工行渭南分行也将始终践行自己的服务理念,持续传递工行温度,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银行建设。(包宁 赵梦)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包宁、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