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逐步调整旧城区网点布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近期,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围绕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要求,以构建层次清晰、布局合理、同业领先的城区网点渠道服务体系为导向,逐步调整旧城区网点布局。
一、加快向城市新区迁建网点,加强城区网点功能整合和提升网点选址决策科学性等为工作重点,加快解决老城区网点布局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老城区网点布局优化来盘活、整合我行城市网点的金融牌照、人力和运营服务资源,力争经过三年的努力,完成老城区网点的优化布局。
二、老城区布局最密集、服务范围交叉重叠问题严重的片区着手,综合考虑片区内的资源禀赋、客户群体分布、网点业态类型、网点物业产权类型等因素,依据网点考核评价结果,筛选出优化调整的目标网点,制定片区整体优化实施方案,充分考虑网点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改建为离行式自助银行,改建为“自助+理财”类网点和智能化改造等网点业态调整手段,因地制宜地制定网点布局优化调整策略,增强网点布局优化调整的适用性、可操作性。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