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渭南分行坚持创新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16
      今年以来,工行渭南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总行集团“一个核心、四个支撑、两个延伸”的企业文化体系,积极创建服务品牌,强化内控管理,培育特色文化,提升员工素质,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一、强化学习引导作用。渭南分行为了促进员工素质提升,大力营造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引导员工紧紧围绕总省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不断总结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全面准确地理解总省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内涵。
      二、增强企业文化理念。该行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修德、善行、求效、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倡导“改革、发展、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一支精锐团队、建立一套良性机制、弘扬一种进取精神、强化一种市场意识、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三、培养团队集体意识。渭南分行将企业文化融入内部管理中,通过各种会议、座谈、学习、讨论等形式循序渐进、潜移默化地将企业文化理念输送给全体员工,培养激发员工敬业、开拓、互爱的团队意识,不断提升社会形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分行的业务经营注入了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
      四、提高文化魅力指数。该行把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到员工的考评机制,切实抓好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先进文化的传播,在全辖开展“学身边先进,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倡导“求知、进步、超越”的学习风尚,在全辖培育了良好的进取竞争意识,大家比工作、比贡献、比发展,形成了一个生机勃发,积极向上,人气旺盛,后劲十足的大好局面。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雷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