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切实加强员工行为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7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遵章守纪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员工职业生涯,全面提升员工管理工作水平,工行临汾分行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有效疏导和缓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
一、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副职和纪检员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员工行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及部门负责人行为管理工作职责。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和不定期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和解决员工行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充分发挥信息科技的支撑作用,运用员工异常行为记录评分管理系统,通过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识别、登记和分析。根据其可能对经营发展造成的危害程度大小设定不同的指标分值,按员工行为最终评分从高到低排序,设定排名前若干名的员工予以重点关注和排查。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