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狠抓三项工作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8-11-18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狠抓三项工作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围绕支行年初提出“指标争位次、服务创品牌、制度抓落实、全面提升支行核心竞争能力,认真解决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三项工作,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一是抓服务投诉管理。认真落实行长坐班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避免了因柜面服务不到位,引发的各种服务投诉,制定了柜员服务投诉专项考核办法,对柜员发生服务投诉的问题统一归档备案,纳入年度评先评优考核,强化了柜员履职尽责、客户投诉明显下降。
二是抓员工素质提升。通过对全行员工网点标准化服务的培训和固化,有效规范了员工的服务行为,同时,针对新入行员工点钞,计算计录入等服务技能差的问题,开办了技能培训班,开展了新入行柜员工点钞、计算机录入等技能培训,柜员服务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客户排队、等待时间长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服务效率明显提高,全行柜员服务客户满意率显著提升。
三是抓网点环境治理。通过在网点统一各种提示标牌,配备老花镜,饮水机,增加客户坐椅完善便民设施的同时,突出对网点环境卫生的管理,制定了网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实行专人负责检查监督,营业网点脏乱差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环境卫生明显好转,有效提升了社会认知度和服务品牌形象,受到客户好评。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