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勇担使命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积极策应市委、市政府实施“饶商回归”工程的战略部署,高效落实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和上饶饶商联合总会在2018年中国(上饶)双创发展大会上签订的60亿融资规模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进金融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11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和上饶饶商联合总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在上饶隆重召开。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上饶饶商联合总会及上饶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者,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定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支持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服务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上积极贡献邮储银行力量。自2008年成立挂牌以来,该市分行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达430亿元,成为普惠金融坚定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截至今年10月底,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55亿元,较年初净增达33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上饶市政府下达的年度新增贷款指导计划,为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