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工银聚”案例大赛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提升各行对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的营销及支持能力,省行于11月14-16日举办了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培训,培训期间举办了工银聚案例大赛,工行泰安分行协同兄弟行取得全省工银聚案例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工银聚”以为供应链核心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电子供应链和网络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围绕企业的交易行为、管理行为和商品物流等环节,提供嵌入式、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打造在线供应链产融生态圈。为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比赛宗旨。“以赛促业务、以赛促学习,以赛促创新”是本次工银聚案例大赛的宗旨,为提升结现专业管理人员与产品经理业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比赛形式。工银聚案例大赛由分行及支行产品经理做案例展示,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展示题目及分组情况,总省行专家作为评委进行评分、点评。
     三、比赛过程。比赛精彩纷呈,亮点多多。根据比赛要求,泰安行由两名人员参与了比赛,他们把握时机,珍惜比赛机会,赛前积极与总省行专家交流沟通,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钻研学习“工银聚”业务,牺牲休息时间,准备课件到凌晨,把握机遇,最终战胜其他行选手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后,工行“工银聚"业务与交易银行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服务是同业领先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该行将充分利用其先发优势,以该项业务为突破口,自上而下树立抢先发展观念,为供应链核心企业打造综合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在全行交易银行业务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石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