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黄冈分行完善业务服务和金融产品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黄冈分行全面部署全产品营销战略,积极推动资金供应商向金融服务供应商的战略转型,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不断增强服务营销战略意识,扩大服务营销潜能,全面推进全产品营销工作。
  一、针对全行公司有贷户全产品覆盖的具体情况,挑选出目标客户,根据其自身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计划,合理组合现有产品,对目标客户实施业务产品的整合营销策略。向法人客户推介POS收单、收款管家存款、代发工资、电子银行和法人理财等中间业务品种,向个人客户推介电子银行、信用卡、抵(质)押贷款、基金、个人理财等业务品种,在牢牢吸引客户办理更多业务的同时,努力提高银行的整体收益,发挥产品的整体作用,从而推进产品渗透的速度和深度,变推动为主动,加速全产品渗透进度的步伐。
  二、是对未开立账户的上下游企业做好各项营销工作。加强对目标客户的针对性营销,促使其尽快开立基本户或结算户;同时充分发挥工行资金结算网络广速度快的科技优势,力争这些客户相关结算业务均在工行办理,实现资金在工行系统内流转,在增加联动效益的同时,也有助于对资金的监控管理和质量防控。
  三、加强公私联动,由单一关注信贷业务营销向全产品营销转型。在支行各主要营销部门之间培育树立起公私联动营销意识并把本行所有金融产品和服务纳入到公私联动营销体系之中。制定营销奖励办法,进行明细和量化,进一步明确全产品营销的考核导向,充分调动全支行各个岗位全产品营销的积极性。
 
来源:工商银行黄冈分行
作者: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