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认真夯实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2
今年以来,工行江西泰和支行将作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举措,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总、省行要求,深入持久反对和纠正“四风”,多措并举,使作风建设真正落地生根,为全行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加强思想教育。为使作风建设不流于形式,更好地促进全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该行在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贯彻党方针政策,并以此为指导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做到廉洁制度落到实处,反腐倡廉工作深入人心。在行动上采用黑板报、行务公开化、员工评议专栏等阳光工程使该行的作风建设向深度发展。

二、规范日常行为。将违背社会道德规范的行为内容约束和监管的范围,教育员工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增强八小时之外的个人修养,树立高尚的个人情操,以《员工行为守则》等制度规定为行为准则,有效推动员工依法合规、廉洁从业、勤勉敬业。

三、狠抓制度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有机相连,在狠抓廉政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年初该行把规章制度和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整合,层层签订责任状,切实提高全行基础管理工作和业务操作水平。同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能作用和群众民主监督作用,在该行在行务公开板报中专门开辟了廉政建设专栏,使全行党员干部接受全行员工的民主监督检查,使党风廉洁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防此出现情绪波动,思想松懈的不良倾向,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廉政建设。

四、强化监督检查。通过强化监督检查,认真查找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通过“大学习、大整顿、大讨论”活动,有效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狠刹公款吃喝、请客送礼、借婚丧喜庆事宜敛财等不正之风,强化了对全行党员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
来源:
作者: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