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举办风险信用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1
       11月28日,农行西安分行举办风险信用管理工作培训班,各行分管风险信贷副行长、风险管理部经理、客户部经理及业务骨干,分行风险信用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对信贷业务放款运作流程及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场景式描述,对支行在信贷全流程应该注意的操作要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针对操作风险管理考核失分问题,重点对九月份操作风险考核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操作风险管理考核评分卡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通过提问互动方式进行,学员主动性较高,培训效果符合预期。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法人信贷业务放款中心业务运作,提高西安分行用信环节质效;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操作风险制度办法,督促全行全面落实本系统相关政策要求和监管要求。对防范用信环节风险,提升该行信贷基础管理水平和操作风险管控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董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