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连山支行员工荣登省行分期外呼“营销之星”榜

发布时间:2018-12-04
        在农行辽宁省分行11月份信用卡分期外呼竞赛中,农行连山支行员工王长顺外呼成交额1425900.87元,以个人排名第四名的业绩荣登全省农行分期外呼“营销之星”榜。
        信用卡分期外呼服务,是农行为更好地服务社会需求,方便持卡客户先购物后还款,利用电话帮助持卡消费者随意选择还款期数、额度,缓解消费者现金周转压力推出的创新服务。省分行信用卡分期外呼竞赛开赛后,该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稳步实施。在人员安排上,选派有业务能力、有营销经验、有奉献意识的客户经理王长顺专门负责外呼业务;在设备摆放上,将外呼专业设备摆放在客流量较大的该行营业部大堂显著位置,并摆放宣传板,LED屏滚动播放,宣传信用卡分期业务;在外呼营销上,客户经理王长顺准确从系统筛选和识别客户,精炼外呼营销话术,不断提升外呼沟通技巧,熟练使用外呼系统有效开展营销,保证了外呼效率和成交金额,荣登全省农行30名“营销之星”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