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司法通〔2018〕12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做好农业银行“宪法宣传周”活动,在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启了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12月2日至12月8日。
      活动当天,营业网点通过在显著位置设置了宣传(桌)台、悬挂条幅展示活动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短信、专人讲解,从多渠道、多角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宪法日的由来、修订宪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本次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多方面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将不断扩大宪法宣传的广度与宽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宣传中来,在社会中营造出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发,处处彰显着人民权利。只有充分的了解宪法,才能使人民的权利与自由得到保障。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