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加紧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连日来,高新利润中心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将市分行开展纪检约谈的会议精神到思想和行动上,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推进全支行2018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收官再出发。
迅速部署,深入梳理全年工作。一是针对约谈会上提出的系列问题,迅速行动,对照检查,及时整改。二是将会议精神在领导班子例会上传达,集中学习领会。三是针对年终考核收官工作,根据基础工作、权力监督、基础教育等不同板块全面梳理,并整理汇总。
提高站位,承上启下统筹谋划。高新利润中心监察条线人员通过交流、学习等形式,结合岗位职责,把宣传工作放到全市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中分析思考,比较鉴别,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问题、找准差距,提前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重点。
“从陈敏纪委书记的谈话要求可以看出,市分行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纪检监察人员要真抓实干,聚焦主业主责,严肃纪律作风,将工作做实做精做细。”高新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彭秋婷)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