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实物贵金属销售

发布时间:2018-12-14
      自2018年12月10日以来,针对年末进入实物贵金属销售旺季,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结合市行营销活动的开展,营销计划早安排,激励措施早明确,通过加强考核和督导,制定实物贵金属营销考核方案,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力争实物贵金属营销中取得新突破。截至到12月14日,仅分行营业室共计销售千里江山图全卷版3套,诸事如意金钞票19套,预定千里江山精英版2套,预定猪年金条200克。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安排。元旦、春节前夕正是营销的大好时机,必须提前谋划,抓住机会,动员所有员工利用节前大好时机向亲朋好友、贵宾客户积极营销我行实物贵金属;安排专人积极筹备贵金属专场营销活动,一边做好厅堂营销的同时,一边努力做好外拓准备。
      二是部门完善考核激励措施,激发营销热情。出台“贵金属营销考核方案”,针对实物贵金属营销制定专项奖罚措施,做到奖罚分明,严格执行。每成功营销一个实物贵金属,都在微信群分享营销经验,在群中实时督导营销情况,每日按人通报贵金属中收完成情况,培养积极热切的营销氛围。
      三是搞好宣传,大力营销。网点自行制作贵金属宣传荧光屏,摆放到显著位置,渲染营销氛围;厅堂内及时在各宣传屏和展示柜,柜台展示屏幕上做好贵金属产品宣传。所有工作人员积极探索实物贵金属营销方式方法,比如:“诸事如意猪年金钞突出生肖特点,表达美好寓意。在票面上设计镭射彩印、3D效果,扫金钞播放动画等国际流行的前沿工艺,让小朋友们觉得好玩。同时,可以让家长通过扫描产品标注的专属二维码,录制视频传上云端,让孩子在成年以后也可以重温长辈的祝福,走亲访友,送给小朋友做本命年礼物,是十分高大上又有面子的礼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网点主任、大堂经理和高低柜柜员之间的密切配合,对不同客户心理的挖掘,营销重点的把握,电子荧光板、滚动屏、朋友圈等各种途径积极宣传,每人都探索出符合自身的行之有效的营销经验与策略。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