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不断加强全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统一思想认识。全行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次省行改革发展研讨会为切入点,严格按照省行工作会议部署,积极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规定》,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贯穿到全行经营全过程。通过开展巡察、接受举报、责任制考评、执法监察、责任追究等监督手段,督促支行网点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业绩观、风险观。
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照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查摆作风问题,把自己的问题摆一摆,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捋一捋,从思想认识上先解决作风要转变的问题。建立了工作督导、考核评估等工作机制,建立严格的“问责制”,实行有责必负、失责必究,规范党员干部履职行为,形成了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争先创优的工作局面,并以此带动整体工作作风的转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