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营口农行东新少年宫支行活利丰产品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6
活利丰5号是农行最新推出的新型智能增值存款产品,截至9月17日,东新少年宫支行销售额达2068万元,领先城区网点,取得了不错的经营成绩。
一是员工服务专业化。网点利用晨夕会集中学习产品特色,交流营销经验,力求活学活用,完善营销话术,提升营销技巧,增强员工营销积极性。
二是产品配置精准化。以行内产品结构调整和行外吸金的有效结合为抓手,按照客户持有金额和实际需求,匹配合适的活利丰产品,赢得客户的信任感,提升我行存款占比。
三是营销形式多样化。网点厅堂、柜面通过联动配合,助力面对面营销,实现新客户的吸纳;客户经理通过OCRM系统紧盯客户资金变动,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邀约客户,做好存量客户的盘活。
下一阶段,东新少年宫支行将进一步深挖客户资源,提升网点综合营销实力,持续做好农行各项产品的推广,做好农行品牌宣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