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龙南邮储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践行普惠金融职责,宣传普及货币金融知识,提升公众货币金融安全意识,龙南邮储开展了反假币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发挥网点宣传的作用,利用网点资源展示本次活动主题,包括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和电子相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在网点大堂区域、柜台、自助银行等区域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并在网点设置临时宣传服务区,安排专人负责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宣传讲解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市民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重点关注中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与在校学生等人群对新版人民币识别,为其传授“一看、二摸、三听、四测”法则识别真假人民币,增强消费者防假、反假以及自我鉴别的意识。
       宣传期间营业大厅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重点内容包括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等待的时候,不知不觉中金融知识深入脑海,使自己的风险防范意识得到提高,让市民们更多一份金融知识了解,更少一份的金融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