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搭建银政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8-12-27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要求,通过搭建“银政”平台合作体系,在“三农”业务发展上做优结构唱响“高质量”主旋律。今年以来在弥补再就业下降1000余万元的基础上仍发放贷款120笔净增近100万元;同时,通过与县农工部沟通、与乡镇政府合作,召开银乡(镇)支农惠民对接会,发放惠农通90余笔金额达4000余万元,解决农户和涉农企业的资金需求,带动广大农民共同致富,圆农民“致富梦”。
据悉,十年来该行累计投放各项贷款突破60亿元,投放的资金中80%以上流向了小微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实体经济,在做优零售的同时,做大平台做强合作,尤其注重发展保证金类贷款,用一贯的高质量信贷业务发展理念避免了资金“脱实向虚”,大大降低了贷款逾期率、不良率。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