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四规范”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30
       正值岁末年初、各项业务旺季之时,为更好促进业务发展,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四规范全面强化提升网点服务工作水平。
      一是规范服务行为,对于前台服务和对公单位的上门服务,从服务行为上首先规范统一,避免风险,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产品营销为辐射,提高服务力度。
       二是规范服务检查,该行个人金融部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并定期通报检查结果,播放检查视频,提升服务检查效率。
       三是规范服务监督,该行在服务标准的要求上严格按照上级行下发的统一服务标准执行,对于不符合标准的行为和现象,在监督的过程中坚决加以杜绝。
       四是规范服务整改,对于在上级行规范化服务检查中通报的问题,各网点及时加以分析和整改,找出问题出现的具体原因和责任人限时整改,写出整改报告留档保存。
 
来源:
作者:熊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