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只争朝夕布局2019年信贷市场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发展是硬道理。新年伊始,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以“别人在走、我们要跑”的进取心态,只争朝夕,及早对2019年信贷工作进行布局谋篇,力求开好局,起好步。
   抓优质项目。瞄准政府规划的学校、医院、养老、污水处理等大项目以及房地产开发商的住房开发贷和并购贷款,第一时间收集了解项目信息,优质服务及时接触客户,高效办理促进业务落地,做到“嘴里吃一块、手里拿一块、眼里看一块、脑里想一块”。
抓优秀民企。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后,工总行出台了配套政策,从信贷规模、审批效率、业务创新、资金价格等方面加大对民营企业融资的倾斜力度。要紧紧抓住这一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在继续扶持现有存量民企的同时,梳理之前因紧缩退出的民营客户,从中筛选优质客户继续予以支持;二是从经贸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获取辖内客户清单,寻找经营稳健、成长性好的企业逐户走访营销;三是注意把控风险,把好准入关口,不因一味为了发展而放松对风险的防范。
抓小微客户。以“工银普惠行”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工行普惠金融业务手续简化、审批快捷、利率优惠的有利政策,依靠服务和效率,加快小微企业的营销拓展。着重加强与金峰开发区、金峰众创园、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的互动,密切与经贸局、商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各种行业商会、协会的联系,紧抓源头,批量营销。同时梳理存量住房按揭客户,对贷款余额较少且有经营实体的客户,制订清单,逐一营销。
  抓国业客户。进出口业务的客户具有内部管理较为规范、经营较为稳健的特点,要把年进出口100万美元以上的客户作为重要目标客户群体,逐一走访,做大份额,重回国业大行地位。(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