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积极行动扎实推动机构客户增长

发布时间:2019-01-22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狠抓三大战略,促进客户增长。在机构拓展上,要求全行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部门墙、机构壁,强化团队整体联动营销,做大机构客户群。
一是积极拓展对公账户。持续加强工商注册信息的跟进营销,挖掘源头性企业在我行开户。网点后续跟进维护,营销客户在我行进行资金结算。
二是积极联系机构合作。加强对辖内事务所服务机构及物业机构、二手房中介等合作营销,力争实现突破。
三是积极走访项目营销。对接县招商局、开发区、科创园、科技局做好项目落地后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对招商企业的跟进,实现账户、存款齐增长。
四是积极切入空白领域营销。加强对机关团体组织、党、工、团等后勤部门、社会团体等的联系营销,做好与民政部门、协会、组织等的联系对接,做好集团客户的新设子结算账户开立。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