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胡世财行长一行深入十堰市调研,观看“朗读红色书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近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一行四人在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赵国庆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十堰市各县市区实地调研项目。1月10日,胡世财行长参加农发行十堰市分行民主生活会,随后观看十堰市分行团委举办的“朗读红色书信,感受党性光辉”活动。各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以及市分行机关和市分行营业部全体职工也齐聚现场观看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朗读老一辈革命先烈家书的形式,围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党性光辉”的理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迎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全面实现十堰市分行的跨越式发展。来自各机关支部小组和各支行分工会的19名职工,用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十堰市分行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风采。
   最后胡世财行长发表讲话“十九大提出:青年兴,国家兴;青年强,国家强。这都是优秀的年轻共产党员用生命书写对党的忠诚、对国家作为脊梁的支撑。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需要我们一代代青年人去奋斗、去担当。我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与国家、与共产党员作用发挥关系密切,我们不在战争年代不接受生命的考验,但我们要有一颗敬畏之心,砥砺奋进、为国担当、为党分忧,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让年轻人的风采在不同的历史岗位上展现党性的光辉。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准备非常充分,工作做的非常好,表演效果好,希望你们传承影响一代代人,让我们的党性光辉得到传承,新时代、新思想有不一样的传承。”
   活动结束后,胡世财行长与所有演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整台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职工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单位:农发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作者:肖玮

 
来源:
作者:肖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