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薛城支行信用卡营销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9-01-26
  信用卡的出现,不是银行需要完成业绩,而是百姓有提前消费的需求。以往的信用卡外拓,活动形式是陌拜、扫街、设地摊等在银行之外的活动。这次薛城支行营业室采取厅堂营销和外拓营销相结合。
  我们都知道,现在互联网时代下,来网点办业务的个人越来越少了。坚持做厅堂营销,不仅要有亲和力,更要有礼仪,让每一个来办业务的客户都感觉到我们是在用心帮助他们,这样客户感受到温暖了,就不会排斥你去营销他办信用卡。外拓营销师,我们不会为了营销东西而不惜给对方造成麻烦,直至对方直接表达厌烦才罢手。我们秉承着办理信用卡重要的是客户需要,而不单纯的是银行的任务。只要切身为对方考虑,才能让营销变得有温度。
  与此同时,常态化开展营销活动,按照每个节日有活动,每个活动有特色的要求,多层次、多方位、多途径开展营销,提高客户积极性和黏合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