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分行到红星支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1日上午,工行保定分行前往红星支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带去了分行领导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勉励大家抓住春节期间客户资金回笼时机做好储蓄存款争揽和产品推介工作,为实现工行各项业务开门红做出努力。
       一、做好春节期间服务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前后是银行各项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服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各项业务开门红创造良好的气氛和环境,为新年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二、做好产品拓展工作。抓住一年中最有利的时机,争揽存款,深度拓展和争取客户,保持同业的优势。
       三、做好安保工作。春节期间要做到安全保卫工作不放松,对支行、网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不留死角,同时要健全突发事件的预案,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稳健经营。
       四、做好网点自助设置和离行式自助银行的日常维护工作,切实保障自助设备和离行式自助银行的正常运行,对设备故障及时进行排查和处理,维护客户利益,方便群众出行,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