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荣获鹰潭市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03
        1月28日,鹰潭市人民政府下文《关于表彰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鹰府字[2019]4号),对全面完成2018年度计划生育目标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鹰潭分行被授予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该行多年来连续荣获此殊荣。  
        2018年,鹰潭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月湖区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整体部署,在该行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紧紧围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履职尽责。日常工作中,该行卫生计生负责人不断加强和区计卫办、街道办以及社区工作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现行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各项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按要求参加区人口计生举行的各类会议和培训,学习了解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新阶段、新形势、新政策、新任务,坚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推进卫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19年,该行在卫生计生工作中,将坚持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2019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书》,为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月湖,推进健康鹰潭建设而努力工作。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