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第二期纪检监察资讯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市分行纪检监察从业人员监督执纪能力,掌握中央、地方第一手纪检监察资讯信息,倡导清正廉洁的行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纪委于近日编发了2019年南昌市分行第二期纪检监察资讯,组织市分行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从业人员深入开展学习。
      据了解,本期纪检监察资讯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中央动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传递全面从严治党更强音;二是省纪委动态,转发省内各市县领导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深刻汲取教训;三是市分行动态,通报近期组织市分行领导干部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成果,倡导清正廉洁价值观;四是观点时评,对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观点评论进行学习;五是法规科普,对近期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部分章节开展学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