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分行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8日上午,工行保定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分行各部室负责人、纪委成员集中学习了上级行《关于转发总行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行各单位和全体干部员工要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总省行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行部署落实,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在全行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结合实际,深入理解。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业务发展结合起来,边实践边学习,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反复学习,深化理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促进业务发展上。
       三是形式多样,讲求实效。要创新学习形式和路径,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通过召开支委会、行务会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部署,通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公报,掌握要点,领悟精神;要通过党小组会议、纪检联系人会议、网点晨会等形式,充分进行学习讨论,确保横到边、竖到底,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
       四是广泛宣传,及时总结。要求各党支部(总支)及时总结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情况,通过分行网讯、《纪检监察工作信息》、省行及分行纪检监察工作群、廉洁文化墙等进行广泛宣传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