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法治农行”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学法用法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提高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水平,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学习与测试,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十七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2018修订)、全面推进“法治农行”建设纲要(农银发〔2015〕234号)以及法律审查、合同、知识产权、诉讼案件、律师聘用管理办发等内容。测试采取集中考试、独立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结果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考核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与测试,强化全行干部员工运用法治思维与法制方式进行战略决策和经营管理,激发大家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朝阳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以此次法律知识测试为契机,继续开展《领导人员学法用法读本》的常态化学习,组织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践行法治农行建设。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