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市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3月11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营业部班子成员、部门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营业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亚利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并肯定了2018年分行营业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和监察条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市行党委、纪委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对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市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到位;二是坚定把合规作为各项工作的第一大前提;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敏感度;四是加强三线一网格的管理,及时沟通汇报。
来源:
作者:陈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