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强化措施加大旺季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9-02-21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为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于近日召开经营分析会。分析了2018年四季度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旺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一是强化拓展,树立典型,努力做好各项指标落地工作。对在各项任务中完成出色的优秀员工提出了表扬,分享了其成功案例,树立了学习榜样。鼓励所有员工多向优秀员工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专业知识丰富,敢于深入市场,敢于拓展的精神。特别强调,青年员工要积极向有经验的老同志学习,发挥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确保在一季度冲刺阶段,快速提升销售业绩,努力完成工作目标。
       二是任务分解,互帮互助,努力加快业务发展。查找储蓄存款业务差距,对标同业。该行对存款任务进行细分,按照现有状况逐个落实任务指标,让员工认领。提出系列奖惩措施,让员工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以及绩效奖励,极大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在工作中,要求员工注意团队意识,互帮互助,整体联动。借助工行各项产品优势,力争全员早日完成任务目标。
       三是强化管理,防范风险,确保服务及运营质量。近期新员工即将上岗,该行提出两方面要求。老员工要悉心指导新员工,确保业务合规,不出运营风险。新员工则要细心谨慎,凡事多学多问,保证本季度运营核算质量。同时,要求全员在做好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尽心尽力去服务好每一位到行客户。
来源: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