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率先完成对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银企对账是运营考评的重要考核部分,清原营业部对账账户一千余户,属于抚顺市行辖内对公账户最多的网点,对账工作量大且难。清原营业部作为清原支行对账工作的重点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十二月末以来清原营业部多措并举,取得了重点账户、普通账户对账率达到100%,其他账户对账率95%的较好成绩。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清原支行党委高度重视银企对账工作,将对账工作作为支行夯基础、强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营业部领导班子紧跟支行党委的步伐,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账工作。
二、细化分工,逐户推进
   清原营业部根据对账企业的具体情况,先通过电话通知完成一批平时业务发生频繁的账户,再通过熟人联系、经营地走访通知对账联系人。每天根据支行下发的未对账名单再逐户联系。
三、分工合作,步调统一
   在完成对账过程中,从主任、主管到客户经理、柜员,每天加班加点打电话联系客户,周末到网点加班,等待约好的客户到网点进行网银对账操作。工作日期间,对于网银证书过期无法对账的客户,加快证书补办的流程和业务处理的速度,大力保证对账工作的进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