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做好风险防控,合规经营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了做好年终结算工作,防范风险的产生,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采取以下措施,保障网点的合规经营。
   一是持续开展合规大行动活动。合规工作不是一项时间段内集中性开展的工作,而是贯穿全行经营管理工作的一条主线。围绕合规主题,按季度开展新制度合规性审查、非制式合同排查、特别授权规范排查、合规操作风险排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行合规意识,切实提高各条线合规决策、合规操作的能力。
   二是加强制度学习,防范风险发生。我行对全行员工进行全面而系统的培训,根植全行员工的合规意识。上至领导、下至普通柜员,都要学习银行法律法规、监管要求、行内政策和规章制度,充分认识违规后果,使员工的理念由“要我合规”变为“我要合规”。
   三是提升风险意识,保障安全运营。向全行员工贯彻“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通过各条线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柜面操作、会计运营、安全保卫、反洗钱、风险合规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努力做到“合规变常规、无章可循变有规可依”,使银行各条线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