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召开“邮你邮我”二手房中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拓宽二手房贷款市场,助居民圆住房梦。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辖内二手房中介召开二手房中介座谈会,该县支行分管领导、消费信贷员及12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邮储银行现在的产品、服务等都很好,2018年我大部分客户都在邮储办理的按揭,总之,2018年我很满意”座谈会上,一位中介负责人高兴的对我们说道,其他中介负责人也纷纷赞同。中介负责人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融洽。在场的二手房中介与该县支行分管领导及客户经理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邮储银行提出的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该县支行分管领导还宣读了2019年支行对二手房中介给予的激励措施,中介负责人都表示会继续支持邮储银行业务的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二手房中介机构与该县支行达成了更好 的合作共识:首先在场二手房中介都明确表示,今后所有贷款客户都会优先考虑邮储银行;其次继续保持该县行专职消费客户经理对接二手房中介,形成一对一服务的服务理念;最后是双方现场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加强今后业务沟通,确保继续保持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据悉,2018年该县支行二手房按揭贷款市场份额占全县市场份额的44%,全年累计净增近9000万元。通过此次座谈会的深入交谈,中介机构对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和服务效率有了更高的认可。该县支行也将继续推动二手房市场的健康发展,实现三方共赢、普惠金融万家。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