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慰问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

发布时间:2019-02-03
       2019年2月3日上午,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走访慰问。
       梁副市长亲切询问了支行相关工作的情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慰问中,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梁副市长强调政银企发展要相辅相成,密不可分,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机遇。希望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大对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等的信贷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做大做强金融产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机构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