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寒冬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新于邮储银行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春节前,新余邮储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出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并代表市分行党委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本行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以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

    新余邮储银行把“走访慰问活动”列入全行每年的重要议事日程,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的重要内容,有利地推动走访慰问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困难党员、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邮储银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