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积极迎难而上勇争先力求旺季营销再奏凯歌

发布时间:2019-04-01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积极迎难而上勇争先力求旺季营销再奏凯歌

面对同业竞争的严峻形势,工行宜春万载支行积极迎难而上,以大旺季为核心,狠抓工作落实,以“?斗旺季,勇创佳绩”为主题,对旺季营销活动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在旺季营销活动中,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氛围,也突显出全员不怕苦、不怕累、务实敢干的拼搏精神,深入乡村、企业、机关等单位进行外拓服务,扩展服务延伸范围,力求旺季营销再奏凯歌。
一、紧盯市场勇开拓。该行积极拓展两大市场,对商品市场的发展,以商户为主体,利用个金产品提升潜力客户,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对动农村市场的拓展。以专门制定农村市场营销考核办法,进行业务推动和宣传,提高重点产品的知晓率和渗透率。同时建立公私联动机制,抢占源头市场。
二、以贷引存争客户,该行抓重点客户。加大对财政、社保、公积金、国资、城投、军队、国土、交通等优质客户营销维护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展慰问走访专项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建立重大项目营销库,每个项目指定项目跟进部门、跟进人及挂户领导,每周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
三、争夺项目扩规模。该行紧盯市场抓优质客户营销,紧盯辖内行业龙头企业、园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做好项目跟踪,做宽领域、做大份额,对存量信贷客户进行全面风险排查。同时抓好公司企业的个人业务拓展工作,积极配合信贷企业的营销拓展挖转他行个人优质客户,通过上门服务、个人电子银行注册、产品推介等形式,扩大我行基础客户群体,拓展我行的个人金融业务。
四、抓实契机争份额。该行以住房按揭贷款业务为切入点,扩大个贷款市场占有份额,同时严格执行上级行相关制度规定,不良贷款得到有效遏制。将防范和化解隐形信贷风险,列为工作重中之重,按照信贷业务管理要求出具尽职调查报告,认真审核并关注借款合同的完整性、合规性,严格落实法律意见书的建议和信贷业务审批书的前提条件和管理要求,确保全行信贷资金安全。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