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洪城中心支行开展双11信用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每年双11电商购物节每年成交额巨大,极大的带动社会消费。  为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结合“双11”等热点时段电商促销,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借此双11邮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开展信用营销活动。

    在11月11日当天,只需支付结算绑定邮行信用卡,江西邮储银行信用卡线上累计消费满1111元,前1111名次日可领100元话费或加油卡,女性客户线上线下消费前600名再享百元礼。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通过此项优惠政策,对支行客户进行甄选,对可办理信用卡新客户以及信用卡老客户进行短信和朋友圈推送,借助楼盘驻点对贷款客户进行优惠宣传,走访周边行政事业单位以及优质小区进行推广和团办,将邮行双11优惠活动做到全覆盖,同时也将ETC信用卡、优惠、9元观影、6元洗车、5折美食、购物立减、月刷分期有礼等多种活动带给客户,为客户讲解活动的具体操作流程,让客户直观感受到邮行信用卡的优惠力度。

    通过这次双11信用卡营销活动的开展,洪城中心支行把握住了双11信用卡营销的契机,成功推广了邮行信用卡也让更多的客户办理和使用邮行信用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