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三方存管开户数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进一步密切银证关系,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朝阳分行营业部采取广泛宣传、联动营销、强化考核等措施,促进第三方存管签约客户稳步增长。截至2月27日,分行营业部共开立三方存管账户229户,计划完成率98%,全市排名第一,受到了市行领导的肯定与表扬。
  一是持续加强业务宣传力度。营业部依托二维码推广渠道,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持续宣传我行三方存管业务安全、快捷的优势,向存量掌上银行客户做好三方存管的推广工作。 
  二是切实做好部门联动工作。营业部联动个人业务部、公司业务部等多个业务条线,充分做好培训、营销及帮扶工作,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通过大堂经理与客户面对面接触机会,主动询问,主动营销,向客户开展交叉销售,将第三方存管业务作为拓展优质客户的重要渠道。 
  三是不断加强考核管理力度。营业部每日通报员工指标完成情况,对于营销效果不佳的员工进行督导,以确保此项业务稳步推进。
 
来源:
作者:杜帅